鹤望兰

丁程鑫左航余宇涵小精灵平平安安开开心心

暗恋(三)

现背,浩瀚鑫空


yhx视角





从那以后,我再也不敢直视你的眼睛,我怕我的愧疚和爱意无处遁逃。

  

我有两个名字,严浩翔,和展逸文。


对比起来,我更喜欢严浩翔。


如果能重来一次,我不会再离开时代峰峻,这样,我也许就还是你最爱的弟弟。


那一天,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地走进屋子,第一眼就看见了你。


你眼里的惊喜转瞬即逝,随即取代的便是无措和平静。


屋子里几乎都是我熟识的人,除了他。他小小的一只,乖乖坐在你的旁边。


我顶着你们不同情绪的目光介绍了自己。

我偷偷看向你,你没什么反应,却向我介绍了他,他叫刘耀文。


你看向刘耀文的眼神刺痛了我,那是我无比熟悉,现在又无比渴望的眼神,偏爱和宠溺。


丁程鑫啊丁程鑫,我终究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吗?


蜕变战是我最煎熬的一段时间,因为,只有我的身份最尴尬。其他人大概并不在意,当然,我也并没有那么在意其他人。

我最在意的,只有你,丁程鑫。


可是在你眼里,我是叛徒,我背叛了你。


可是你应该知道,我身不由己,我……算了。


刘耀文很聪明,他看出来了我们之间的尴尬和不同。


所以,他看了很多视频,他问了贺儿,问了马哥,问了张哥,问了你我之外的所有人,然后找到了我。


他说,翔哥,你别难过,丁儿不是不接受你,只是他需要一点时间。


丁程鑫,你看,你把他保护得多好啊,他甚至没有对我产生恶意。


这样一来,我还怎么讨厌他,怎么跟他竞争啊。


出道那天,我看到站在舞台上的你哭了,我也哭了。


这么多年,你终于还是带着你的弟弟们,站上了出道的舞台,七个人,没有人被淘汰,你做到了。


那天晚上,你小声地说:“严浩翔,出道快乐。”然后你又快步朝前走了,我愣了很久。直到张哥拍了拍我,才回过神来。丁程鑫,谢谢你啊。


我从不掩饰对你的野心,贺儿也劝过我让我收敛一些,可我偏不。


我是胆小鬼,我的心思明显却又无法像刘耀文那样热烈张扬。网上有一张动图,是你站在门口,我和刘耀文同时向你走来,我记得有个点赞很高的评论说:“他们都奔赴你而来,可一个在光里,一个在暗处。”


在暗处的是我和我那隐藏了很久,不由言说的爱意。


后来有一天,你说:“浩翔,对不起,我大概是最后一个接受你回来的人,但我从来没有怪过你,我知道,那不是你的错。”


该说对不起的人,从来都不是你啊。


我们的关系突飞猛进,但也止步于哥哥弟弟。


我不甘于此,可刘耀文也不甘示弱。在别人眼里,我们是“幺儿组”“双rapper”,但我们自己知道,我们是兄弟也是情敌。


后来,我和刘耀文从暗地里的较劲逐渐张狂到明面上,谁都看得出来,可你的天平永远都是偏向他。


对于我的示好,你接受也回避,你的回应永远都是疏离有分寸。幸好,对于大家,你皆如此,除了对刘耀文。


我从来没有这样羡慕过一个人,刘耀文是第一个。他被你放在心尖上,你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他,然后才是别人。你就连喊他的名字,都是带笑的:“刘耀文儿!”


刘耀文向你表白那天,藏在桌子下面的手被我掐得青紫。我早知道你会答应他,所以在你回答之前,我也轻轻说:“丁哥,我喜欢你,能不能和我在一起?”


下一秒,我听见你说:“好。”


我看着你们在大家的欢呼中相拥,也轻轻笑起来,就当你答应了我一次,剩下的时间,只要你开心就够了。


丁程鑫啊,我也曾陪伴你日日夜夜,我也曾在你怀里肆意撒娇,我也曾站在黯淡无光的台下看你在台上发光,我也曾为你唱过生日歌,我也曾是你最喜欢的弟弟。可为什么我不是你的第一选择。


变速舞蹈那次,我坚定得站在你的身后,你看见了吗?


丁程鑫,我愿做你最忠诚的信徒,此后每一次我都会坚定地选择你,这是弥补,也是偏爱。


就这样吧,丁程鑫,祝你天天开鑫!




@岁岁年年 不好意思宝贝,让你等了这么久🥺🥺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